微博:慕小木风
头像来自人美心善的桦太太 没失踪,还在,只是工作忙_(:з」∠)_

慕小枫

【实玄】(ABO)缄默01

很套路,但是很想写



1.

人总会在烦闷的时候想起以往的事情,不自觉地沉浸在虚妄里。不死川实弥深知这个道理,但理智和情感是不对等的,他无法阻止自己的思想越走越远。

那时候他十岁,不死川玄弥五岁,在似乎是平常的夏天里等待从家乡回来的父母和弟弟妹妹。至今不死川实弥都想不通,为什么上一秒仍是晴空万里的天空,下一个瞬间就被昏沉的猩红笼罩住。转瞬便是倾盆大雨,雨帘哗哗地拍打着窗户,模糊了整片天地。

不死川实弥守着电视,听着窗外骇人的雨声和雷鸣,一颗心忽上忽下,仿佛要跳出嗓子眼。他五岁的弟弟还什么都不懂,好奇地趴在窗户边,发出惊奇的声音。

过了会儿,不死川玄弥配合着窗外滴滴答答的声音,和着节奏,哼出了没有意义的曲子。不死川实弥渐渐被弟弟有趣的行为吸引了,小孩子总是有着一股灵动的创造力。尽管他的弟弟是beta,但他始终相信,不死川玄弥在将来肯定大有成就。

伴随着弟弟稚嫩的哼唱,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仿佛变得美好起来。如果他没接到那一通来自医院的陌生电话,那的确就是个平常的且美好的日子。

在那昏暗的雨幕里,一起连环撞事故带走了不死川实弥的父母和弟妹。他们的离开是匆忙的,就像这完全不令人期待的、突然的大雨。不死川实弥与父母的对话停留在一天前的电话里,简单的一句问候成了他们最后的交流,一声再见也成为了永别。

不死川实弥靠着医院的白墙,周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他蹲了下来,完全地融入了这死一般的白。这就是他的十岁,一个不被期待的结束和开始。

后来,他们由爷爷奶奶抚养成人。单凭老人家每个月的经济能力,虽能勉强维持由四个人组成的家庭,但远远不足以支撑两兄弟的学费。不死川实弥在十六岁的时候开始做兼职,几乎每日早出晚归。

他是个alpha,同时他的信息素在同类中属于尤为浓郁的类型。当他决定独自涉入社会的那刻起,他不得不面对始料未及的诱惑。他必须建筑起坚固的城隅,用敌对的目光看待每个人、每件事。

每当他推开家门,客厅暖色的灯光总会使疲倦的他得到片刻的轻松。他年幼的弟弟会窝在沙发里,头歪着抱枕,睡着的时候嘴巴会时不时发出几句可爱的呓语。他会轻轻地抱起那小小的身躯,每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向卧室。但就算他再小心翼翼,不死川玄弥都会醒过来,睁着一双水丸一样的黑眼睛,迷迷糊糊地欢迎他回家。

不死川实弥始终想着,只要这个世界里有他的弟弟,他就会努力到死亡的那一刻。

他以为这一辈子可能就这样在庸碌和繁忙的生活里度过,直到他接到了来自产屋敷事务所经纪人的电话。他在酒吧兼职做鼓手的表演被看上了,他被邀请加入产屋敷事务所正在组建的band。

这是个很不错的机会,可他明白如果自己选择了这条路,那他将会拥有更少的时间与不死川玄弥相处。

“当你变得强大的时候,才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爱的人,不是吗?”产屋敷耀哉样对他这般说道。

不死川实弥一直以为自己能很好地遮掩那肮脏的过往,身上那一条条疤痕,都是来自于他对于现实的挣扎。

“谢谢您。”他忽然发现,其实这个世界也没那么操蛋。

 

 

在不死川玄弥13岁的时候,不死川实弥便开始了他那长远的、忙碌的旅程。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,一周算下来统共说话不够十句。不死川实弥亲手把自己最爱的人推开,尽管这不是他所愿意的。

不死川实弥也会懊恼,也会后悔,可转念又开始和队员练习。他想快点强大起来,只有他足够有实力,他才能保护玄弥。他们两兄弟就这样,不远不近地在同一屋檐下再生活了三年。

如果昨天不死川实弥选择继续呆在练习室的话,或许他们将会永远保持一段疏远的距离。

昨天是不死川玄弥的生日,不死川实弥难得拥有闲暇的一晚,便打算回家给弟弟一个惊喜。在回家的路上,他还特地买了个小蛋糕,尽管他已经不清楚不死川玄弥如今的口味了。

不死川实弥已经很久没替不死川玄弥庆祝生日了,他比任何时候都要感到紧张。他在家门前站了很久,才抽出钥匙去开门。

门后的客厅静悄悄的,不死川实弥唤了声玄弥的名字,却依旧得不到任何回应。桌上的茶还冒着白雾,他皱起眉,正打算往二楼的方向走。

可当他站上第一层阶梯的时候,一阵馥郁的香气蜿蜿蜒蜒地绕进他的鼻间。他蹲了下来,捂住了鼻子,就好像有一团绵软的飞絮轻飘飘地扫过他的毛孔,酥麻得令人烦躁。

不死川实弥太清楚这是什么味道了。

这是属于omega的信息素。

 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53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