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慕小木风
头像来自人美心善的桦太太 没失踪,还在,只是工作忙_(:з」∠)_

慕小枫

【J3/毛毛雨】Sexual Attraction (ABO)05

预计几万字的短篇,不定时更新,就这样。

有影烟。


5.

唐烟正揪着穆玄英的耳朵,恶狠狠讲述人生大道理。穆玄英疼得脸都皱成包子似的,又自知理亏,硬是挤出笑脸讨饶。莫雨坐在车里,透过车窗望去,指尖有意无意地抚摸自己的脖子。

幸好,上面什么都没有。

刚才在洗手间里荒唐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他没来由地觉得耳根热。差一点,他就要被标记了。也所幸,双方尚能保持一线理智。他们都不想就这样绑定关系,可彼此的理由又截然不同。

莫雨自尊心强,他还不能接受自己被一个Alpha标记的情况。而穆玄英则更多是出于怜惜和不舍,他有一颗浪漫的少男心,想着谈恋爱就要由浅到深。

尽管如此,莫雨身上那属于穆玄英的信息素怎么都遮掩不了。唐烟赶到的时候差点没有噎气晕过去,是唐影堪堪扶住了他。

想到那笑面虎似的上司,唐烟整个人都觉得浸在西伯利亚的冰水里,瑟瑟发抖。一路走到ONE-CLUB的门口,唐烟终究憋不住气,拎着穆玄英的衣襟就开始训斥。

唐家兄弟是看着莫雨和穆玄英长大的,只是唐家两双胞胎兄弟分别走上了两条几乎对立的路。年长的那个投到谢家公司,而小的那个则为谢家对着干的王家卖力。

Boss千叮万嘱唐烟要照顾好莫雨,这好了,稍微不慎就让狼叼走了自家的羊。虽然正确来说,莫雨算不上羊。

只是唐烟又深知莫雨虽然是Omega,可若真不愿意,穆玄英也是碰不得一分。这种东西从来就是一个啪掌拍不响。

特别难受。唐烟握着方向盘,幽幽叹气。

“烟。”闭目养神的莫雨突然唤了声。

听这声音,哑得几乎听不清。唐烟暗自翻了个白眼,问:“怎么了?”

莫雨舔了舔唇,说:“别和老师说。”

王遗风是莫雨父母的老师,后来莫雨父母意外故去,而年幼的他便被王遗风所收养。可这么些年过去了,他依旧跟着以前父母那样称王遗风为“老师”。生疏又亲密。

唐烟不敢苟同:“我的小少爷,到时候东窗事发,你倒是没事,可我的小命就不保了。”当然,还包括了谢家的那小公子。

莫雨皱起了眉,托腮望向窗外。这一副就是不想多说的姿态。

莫雨的性格就是这样,决定的事情十头牛都牵不回来,别人不听,他自己总能想到各种各样的方法。其中很多方法损人一千自毁八百,哪怕撞到头破血流也甭想让他收手。

唐烟怎么说也是年长莫雨几年的长辈,见人这个样子也会心软。他能怎么样?唯有认栽。

“行吧,我替你保密。”他踌躇了良久说道,“可是你也要注意点,别让穆玄英那家伙得寸进尺了。”

顿了顿,他特别艰涩地补充:“还有……就算要做,也记得做好防御措施。”

莫雨慢悠悠地转动眼珠,从后视镜处望向唐烟。那眼神还是往常的冷漠淡然,也不知道是听了还是没听。

 

 

穆玄英倒在床上辗转反侧,隔了三个小时仍精神奕奕。他总觉得鼻间、舌尖、指头都萦绕着一股幽香。香烟似的,刺激他的神经。

情不自禁,他把手慢慢地探到底下。脑海里浮现的是那张清冷的脸,脸颊花瓣似的红,一声声带着哭腔的喘息让人悸动。

穆玄英阖上眼,沉重地呼吸。良久,他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全身懒洋洋的。他伸出底下的手,指尖是粘稠的液体。

吃过荤的肉食动物,这又回到了吃素怎么可能得劲儿?

他抽出床头柜放着的纸巾,随意地搓了两下。这么发泄了一番,他很快就睡过去了。

穆玄英迷迷糊糊间想,他要养精蓄锐,明天开始千方百计地追求莫雨。

 

 

唐影坐在客厅,指间的香烟快要烧尽了,直到指头觉得疼痛才回过神。他碾熄了烟,走到阳台透气。想到今晚唐烟那气急败坏的模样,他就觉得好笑。

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做了点什么,也不是特别稀奇的事儿。更何况,穆玄英对莫雨那小心思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,也就莫雨一根筋,这么些年来还把穆玄英当小孩儿照料。这次意外,大概也是某种契机。

站在晚风中吹了很久,唐影裤袋里的手机响了。他看了眼显示屏便接听了。

对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过了会儿他才缓慢地回答:“妈,你再念叨,他也不会跟着我回家。”

似乎被骂了一顿,唐影眉头皱了皱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下个月就带他回家好不好?绝对不会让你的生日落空。”

好说好歹才哄住了老太太,唐影松了口气。他转了两下手机,下意识地去看穆玄英的卧室。

Alpha和Omega多好,总好过Alpha和Beta,好像怎么都看不到未来似的。

 

 




评论(6)
热度(1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