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慕小木风
头像来自人美心善的桦太太 没失踪,还在,只是工作忙_(:з」∠)_

慕小枫

【YOI/维尤】躲不过 Ten

那啥,由于是小甜饼,也实在没啥内容写下去了,再写下去就没完没了了hhhhhhh

所以,应该下一章《躲不过》就完结了。

emmm下一个维尤坑的文我还没想好写什么内容,你们想看什么?


我错了,我不应该偷懒省略了后文的时间(X)

BGM:Czarina —— I Miss You



Ten. 因为对你的败行我加以谅解——你的原告变成了你的辩护士——我对你起诉,反而把自己出卖。

 

谁都没有想过,维克托真的一语成谶。尤里吐得都快虚脱了,眼睛很没有气势地瞪跑上跑下的维克托。

Beta怀孕率之低是众所皆知的事情,可偏偏尤里就栽了两次。起初尤里觉得不适的时候,两口子还没觉得什么,直到类似的情况频繁出现,他们才恍然大悟。尤里毕竟有经验,在得知肚子里有揣着个小孩儿后,他也知道该如何做。

只是Beta怀孕真不如Omega好,艰难度也是提高了个档次的。尤里想到一年多自己生马特维的情形就觉得浑身疼。于是,他越想就越气,越气就越埋怨维克托。这不,三天两头的,他就会对维克托发脾气,颐指气使来毫不含糊。

维克托也是个好脾气的,对再次怀孕的宝贝更是耐心得不行。按死党克里斯托夫所说,就是一老婆奴。

因为怕尤里应付不来刚学会走路的马特维,维克托很利索地就把大儿子给送到自己父母家,为此尤里又不搭理了维克托三天。

“宝贝,我是担心马特维闹腾。”维克托如是哄道。

 

 

平平安安过了几个月,结果最近出了个大新闻,维克托日日夜夜被经纪人骚扰。尤里瞅了好几天,怎么都撬不开维克托的嘴。等尤里的耐性即将告罄,维克托见好就收,把人抱进怀里一边揉着经常抽筋的脚,一边和颜悦色地解释。

“宝贝,我说了你不要生气。”维克托事先准备了一杯水让尤里润润嗓。

尤里靠在维克托怀里,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,从鼻子里哼了声。这就是让维克托直奔主题,别啰里啰嗦。

维克托斟酌了下词语,省去一些旁枝末节。“前两天我们去买婴儿用品的时候,被偷拍了,照片被发到了Instagram上。”他尽量平淡地说。

尤里好像没什么反应,就连眼皮都懒得掀起。怀孕初期的人反应会相较慢点,维克托也不知道尤里这是听没听入脑。

“所以这几天经纪人都在帮我处理这件事。”维克托继续道,“我让他先不要发声明,保持沉默就好。”

因此,他被经纪人当头骂了一顿。维克托这个决定无疑就是一种默认,万千少男少女梦中情人不仅结婚了,而且还有了孩子——有什么比这还掉粉的事情?不过维克托厚重的家底就摆在那儿,就算丢了这个饭碗也无需大惊小怪。大不了就回去接手老爸的公司,经营老本。

做明星这些事情,也就是他退役之后无聊玩玩儿罢了。

怀里的人动了动,维克托低头去看,正好对上尤里澄澈的双眼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尤里今天心情意外的好。

“认出我了吗?”尤里问。

维克托诚实地摇头:“暂时没有。”

那张照片只拍到了维克托的侧脸,而尤里那时候站在他前面,就像整个人被他环住了般,那个角度根本看不清维克托抱住了谁。就目前而言,暂时还没有人辨认出另一个人便是尤里。

其实尤里已经在公众眼前销声匿迹了一年有多的时间,热度也渐渐下降。若真的被人辨认出来,最多也就把整个冰滑圈炸开了锅而已。

维克托不以为意地想,甚至想好了怎么应付克里斯托夫这些狐朋狗友。与他亲密的朋友其实早就知道他身边有人了,但仍然不知那便是尤里。

尤里打了个哈欠,想必是有些乏了。

“其实认出来也没关系,迟早的事。”他慢慢地说,“你准备好了都可以公开消息,我无所谓。”

Alpha和Beta结合的事例在近些年来不算什么稀奇的事儿,所以维克托和尤里的亲密关系也是在情理之中。

维克托颔首,拿开尤里捧着的水杯,手臂穿过尤里的小腿,直接把人给抱回去卧室。

“但是那样,你就可能回不去冰场上了。”维克托替尤里掖了掖被子,静静凝视着尤里的眼睛。

他很清楚,眼前的爱人在冰场上那夺目的光彩。如果可以,维克托绝不希望折断了尤里璀璨的双翼,他明明可以离开自己,飞翔到更广阔的苍穹。

尤里真的是困了,若是平时他听到这些话想必又要大发雷霆。他眨了眨眼睛,难得好脾气地伸出手臂拉下维克托的脑袋,湿润的唇轻轻地贴上额头。

“我不在乎那些,你又烦什么,老头子一样。”他含着笑说。

维克托摸了摸尤里的脸,也觉得是自己多愁善感了。他最后亲了下尤里的眼角,柔声道:“睡吧。”

尤里含含糊糊地应了声,虚虚地抓着维克托的手腕睡了过去。维克托坐在床边,目光从尤里的眼睛流连到下巴。

爱情的确会是人盲目,自己的爱人怎么看怎么都不腻,他甜滋滋地想。

 


评论(16)
热度(2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慕小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